非典型帝都大学生
——我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

叫我Miss Inside或者不咕好啦
主页随便日随便评,我很可爱哒~

同人只产快新、新快(包括无差)。

其他的文没有什么固定内容,日常妄议时事,乱评文章。

电脑里一堆存稿,日常会有脑洞,欢迎勾搭~
不用叫我太太老师啦……我好方,我就是一个小可爱!随意找我玩就好了。

[快新]有事生非(10)(下)

《有事生非》,Miss Inside快新间谍连载糖,国际间谍斗X机要官新,世界大战融合原作背景。tag在下方。

前言和目录


第十章  蛛网、噩梦与醋 (下)

BGM:《鬼火》


 “我们合作,不好吗?我知道你是A国派来的,想要刺探这里的最新情况。你也是聪明人,难道不懂得与强者合作的道理吗?”

Spider这一回开门见山,直接说明了来意。


“你帮我监视工藤新一,顺便和我交换情报。反正你们A国巴不得坐山观虎斗,这个大洲上的战场也不想真正掺和。”



黑羽快斗因为担心暴露,并不敢现在就显出真实的本事,只好一面在大脑中飞快搜索对策,一面用常见的几招奋力挣扎。

Spider依然是胸有成竹地一笑,顺势推开门,一把将“戴安娜”横抱起来,大步流星地爬上楼梯,走进楼上的卧室:“看来这就是你们的卧室了?”



他把怀里的女郎用力摔在床上,一脚踢开床头的柜子,就开始四处翻找起来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虽然早已销毁了所有可能引起怀疑的物证,但黑羽快斗还是心中敲了一通乱鼓。

“哼,有意思。”Spider在床头柜里翻到了一只手铐,露出玩味的目光。

“避孕套没有拆封,手铐这种玩具倒是准备了。难道我平日里正直羞涩的同事,原来好这一口吗?”



黑羽快斗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,听不清Spider在说些什么,只觉得浑身发软,意识就要游离。


太糟了。快斗明白,一定是自己关心则乱,因为太担心工藤新一而走了神,中了对方的幻术。



 “坠入你最深的噩梦,请告诉我你到底在抗拒什么?”

“咔哒”一声,手铐咬合,黑羽残存的意识感觉到自己被禁锢在了床头,却又浑身发软动弹不得。


之前白马给他传过关于Spider的资料,据说此人不但狡猾残忍,还喜欢趁机占女间谍的便宜。每一个栽在他手上的美女特工,无一不被他反复折磨,虐待至死。 


眼看着Spider粗暴地翻完屋子里所有可能的地方,两手空空地回到床边,他心中一阵恶寒。

如果被他发现了腰后的刀疤,并且揪出真实性别,那么对方一定会醒悟到自己正是怪盗基德。这是黑羽快斗最不希望看到的。



Spider倒也不急,往床头一靠,伸出手去在女郎丰腴的前胸上捏了捏,引得她不安地一阵挣扎。


“我听说,怪盗基德早已潜入了帕城,甚至还打入了非常接近潘多拉的地方。你们中情局有消息吗?怪盗基德虽然和你们不是一路,但我想你们也在密切关注这个人。”


软帽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被扔到了地上,风衣也被撕扯得大开,波涛汹涌的胸脯正在无助地上下起伏。黑羽快斗满脸的绯红已经穿透了半透明的面具,倒是给这番场景增加了几分真实。

他咬紧牙关,任凭Spider的手像老鼠一般在身上各个敏感部位游走,死命维持住自己的意识,不肯在幻术面前屈服。



“这么坚强?”Spider也有些意外,“真有意思。”

黑羽快斗出于本能想要打开手铐。可是一来中了幻术浑身乏力,二来怕暴露手法被发现,只能一面忍受着煎熬,一面想着主意、默默等待着时机。


“啊啊!”一声惨叫从黑羽的唇间发出,差一点暴露了本音,却又被异物堵了回去。Spider竟然一口咬上了他的嘴唇,伸出舌头与黑羽的共舞。



肺中的空气被一点一点掠夺,奋力的挣扎又消耗了大量体力,渐渐地,黑羽眼前发黑,浮现出一幕幕令他颤抖的景象:



这是最深的噩梦。


熊熊大火把夜空映得发红,火舌妖艳诡异地舞动,干燥的空气吞噬了小快斗的所有眼泪。爸爸就在火光之中,可是他却无能为力,只能在千影的颤抖怀抱里发出绝望的尖叫……


青子脸色惨白地躺在病床上。中森警部一夜之间有了白发,疲惫脱力的脸上浮现出不健康的红晕……


B国首都遭遇轰炸,坚固的军情N处大楼在炮火中轰然倒塌。在灼热的空气流中,白马拉住红子拼命地逃向防空洞,却被一枚流弹击中,顿时灰飞烟灭……

……


最后一幕里,首先映入眼帘的,是见证了他与工藤新一无数次试探、争吵、缠绵的蒲兰河,碧波荡漾映照着月光。清冷的波光里,忽然浮起两具惨白浮肿的尸体。这两具尸体仿佛生前不愿意分开,紧紧纠缠在一起。几乎一模一样的五官,被水浸泡成鬼气森森的灰白。



嘴唇上剧烈的疼痛和顽强的意志,让黑羽从噩梦里惊醒,他听见Spider在说“我就知道你喜欢这个”,一边撕扯自己地衣物,于是腿部发力直冲Spider要害处而来。


Spider眼观六路,及时避开了这意识混沌的一击。

“果然不错,女间谍都喜欢这种粗野的玩法。你们这些感情用事的女人,本就不该出现在这里。哼,真不知道你的上级为什么还会那么信任你。”

他用力一扯,撕开了黑羽身上尚未褪去的风衣,伸手就要抓住她裙子的领口。



黑羽快斗现在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尽量拖延,不让对方发现身上的伤痕,揭开真相,于是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:

“慢着,条件我可以和你谈。”


Spider闻言一愣,转而了然地哈哈大笑起来。

黑羽现在唯一感到庆幸的是,他感觉得到,Spider确实把自己当成了女人,还不至于立马怀疑到怪盗基德的头上去。



正当黑羽快斗在脑中飞速琢磨着最为合适的辞令时,熟悉的车辆入库声闯入了耳中,使他猛地打了一个激灵。

难道说,新一已经下班回家了?!


Spider也是一愣:他完全没想到这个难缠的“女人”,居然花费了他这么多时间,一直拖到了工藤新一下班回家。

黑羽快斗此刻只想着快点脱身,连忙用气急败坏的声音吼道:“快离开!新一已经回来了!”


Spider明白,今天的合作一定是谈不成了,而对方的诚意也极其有限。与其继续纠缠,还不如故意给他们两人增加点矛盾,然后借刀杀人,坐观机要官和小间谍自相残杀。

 


“我给了您机会,随时恭候您前来商谈。但如果您坚持不合作的话,就等着瞧吧。”他恢复了冷漠而礼貌的“您”的称谓,理了理凌乱的衣物,吹起口哨走了出去。


直到Spider的背影消失在房门外,恢复神智的黑羽快斗才猛然想起:自己身后的伤疤,早就在这几个月相对安宁的环境下恢复如初了。




工藤新一回到家中,眼见着大门敞开,心里就是“咯噔”一下。


虽然他和快斗每天都提防着意外的发生,但是当意外真的发生时,他心里还是忐忑。

久经沙场的士兵,虽然早已习惯了战场的硝烟和冲锋的号角,但真正要与敌人白刃相见时,心里还是会升腾起本能的恐惧。


他迅速停好车,拔出手枪,按捺住砰砰狂跳的心脏小心摸进房门。只听见楼上传来几声异响,工藤迅速端起枪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,却目瞪口呆地看见他的同事Spider大摇大摆地从楼梯上走下来,与自己在拐角处狭路相逢。


四目相对,无限杀机。



在这既紧张又尴尬的氛围里,Spider打破了沉默,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你回来了?工藤机要官,我亲爱的同事?”他丝毫也不觉得有什么需要掩饰的,明知故问,“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你和美人儿戴安娜早就同居了?只是不知道她玩的那些危险把戏,你都参与了多少呢!” 

他走下楼梯,轻佻地鞠了一躬,然后微微侧身,就要扬长而去。


新一正被这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噎得发愣,Spider忽然回过神来,像是补刀一般,抛过来一把银色的小钥匙:“差点忘了说,你那位宝贝情人还在床头铐着呢,这是钥匙。请转告她,秀色可餐名不虚传,真是多谢款待。” 



听到大门重重关上的声音,被雷劈了一般僵立在楼梯前的新一才恢复了一丝意识。头顶的血管突突地跳,浑身的血液都像在灼烧。

紧接着,他感觉到自己飞也似地冲上了楼,以中场射门的惊人力度,一脚踹开了房门。


他浑身发冷,大汗淋漓,做梦一般看着自己的爱人黑羽——也就是“月亮女神”戴安娜,正呆若木鸡地侧躺在床上看着他。

双手还是被手铐禁锢的姿势,女装已经被扯下大半。脸色绯红,衣衫凌乱,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嘴,嘴角还残余着刚才猛烈调情残余的血迹。一双秋波传情的眼睛此刻红红的,空洞的瞳孔里一切情绪还没来得及反映。



新一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脚在痛。心理上的巨大痛苦,已经完完全全覆盖了神经突触传递的物理疼痛。

他只觉得脚尖传过来一丝寒意,粗暴地搅在燥热的胸膛里。仿佛在八月骄阳似火的中午猛地灌下一大缸凉醋,心是酸胀胀、凉滋滋的,四肢百骸却火扑扑地冒着热气。

如果他此刻低下头去看一眼,会发现他的鞋尖已经破了。


但此刻他完全无暇顾及这些细节,因为眼前的景象已经完全抓住了他的全部注意,任凭他智商过人,一时也想不明白这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
他只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和欺骗,却又无法相信眼前的人真的会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。他唯一能确定的,就是黑羽不但瞒着自己以身犯险,还惹上了最不该惹的人。


有史以来第一次,他竟然觉得自己无法冷静,向来睿智机敏的大脑都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

好啊……真是妙极了。

捉奸在床。


Tbc--大约是恶趣味了?嘤嘤嘤……



下集预告:男人们解决问题的方式

吭叽,不要打我!不要打我!不要打我!……我只能说,我拒绝用可以沟通来解决的问题把他们两个强行分开,绝对不会三角恋+强行误会+套路虐

(缩在墙角不敢说话)


那个……你们要不要猜一猜新一会是什么反应?(自暴自弃.jpg)


评论 ( 85 )
热度 ( 18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