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帝都大学生
——我才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

叫我Miss Inside或者不咕好啦
主页随便日随便评,我很可爱哒~

同人只产快新、新快(包括无差)。

其他的文没有什么固定内容,日常妄议时事,乱评文章。

电脑里一堆存稿,日常会有脑洞,欢迎勾搭~
不用叫我太太老师啦……我好方,我就是一个小可爱!随意找我玩就好了。

【快新】有事生非(前言)

By Miss Inside

食用前言:


  1. 快新间谍连载,世界大战背景,25岁国际间谍斗 X 25岁机要官新(机要官相当于间谍一方的对立面,负责处理情报、保护情报安全的人员),具体设定在剧情中解释。


  2. 连上楔子一共十七章,每更3000以上,更新很快,保证不坑。


  3. 非常声色犬马的一篇文,资本主义花花世界。恶趣味元素包括但不限于:驯马、舞会、下午茶、手铐、追车枪战、相爱相杀,以及大量女装攻描写。女装攻还是挺骚气的嘿嘿嘿。


  4. 故事背景几乎根据真实历史私设了一个世界,不过,不了解相关历史不影响阅读。文中出现的每一个国家和城市在现实生活中都有原型。国家名用大写字母表示;小地名为了阅读体验,并与国家名相区分,大多是先从中文到法语,再音译回来的,具体画风是:蒲兰河,艺术桥,西黛岛,夏溪餐厅,诺娃高地。


  5. 拒绝弱化新一,全程强强,并且保留了青山原作中新一老司机的小特点(参见名柯新一与男同学、与平次的某些小互动,以及灰原对其“大色狼”的评价),不过保证不滥情。


  6. 文风略偏欧美,前两三更节奏较为舒缓,主要介绍背景、进行铺垫。正式推动剧情之后会加快节奏,所以请坐稳扶好~


  7. 有一点很重要!Miss Inside自己看过不少相关的书,但是不知道别人对这方面的了解程度到底在哪里QAQ 很多地方我可能觉得容易懂,但是看的时候有困难,请务必告诉我!我在文中尽量详细地解释!嘤嘤嘤……


  8. 以及,过了一开始读起来大概就好理解多了……真正在剧情中间,涉及的国际政治什么的就没那么多了,主要还是声色犬马和相爱相杀。


  9. 具体风格可以参考一下附在下面的目录(部分),说好的连载糖一定不咕~


  10. 日常撒娇打滚求评论,欢迎找我玩!已经建立了tag,以便阅读。



以上如果都OK,请打卡上车~

直通车: 楔子 元首的愤怒


目录(完结啦):

1.楔子(元首的愤怒)

2.美丽的红衣女郎

3.月亮女神

4.愿者上钩 (上)  (下)

5.赌场和教堂(上)   (下)

6.仲夏夜舞会

7.春宵

8.论铁板也会被钉钉的事实

9.新的风暴

10.蛛网、噩梦与醋  (上) (下)

11.男人们解决问题的方式

12.石榴裙下(上)  (下)

13.假酒害人

14.月光狂想曲(上)  (下)

15.

16.断崖 (上)  (下)

17.西海岸风情

 

幸福地完结了~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32 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